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浮盈加仓策略的风险有哪些

在期货投资中,浮盈加仓是一种很常见的手法,这种策略有可能让利润起飞,但是它也会有相当大的风险。很多时候不加仓可以赚点小钱,加仓就平盘甚至亏损出局,这其中需要掌握的技巧是相当深的,那么浮盈加仓策略的风险有哪些?

浮盈加仓策略风险
浮盈加仓策略风险

1、回撤过大,一般浮盈加仓都是在价格有一定回撤的时候,但可能会出现回撤很大而加仓点位不处于局部低点的情况,由于增加了原始方向的单边仓位,很容易就出现浮盈变浮亏的情况。

2、间接增加了杠杆倍数,浮盈后仓位的增加等于在初始资金的基础上变相增加了杠杆倍数,每一个点位的价格变化会带来更大的亏损或者盈利。比如说初始资金是十万,保证金是百分之十,那么杠杆是十倍;而浮盈之后加仓了同样的手数,那么保证金比例就变成了百分之五,杠杆变成了二十倍,风险也是成倍增加的。

3、获胜的几率不能确定,部分市场价格运动具有很大的随机性,就算在加仓之前的交易属于盈利交易,加仓之后亏损的概率也是相当大的,所以在随机市场的浮盈加仓是不合适的。

4、并不是说浮盈加仓策略不可取,相反这一做法是十分常见的,但是它对于投资者的技术要求相对较高,只有在相当熟悉市场走势的投资者手中,这一做法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浮盈加仓策略的风险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