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解冻要多久

银行卡的使用不仅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而且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给企业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便利。那么,银行卡解冻要多久才能取钱?

银行卡解冻要多久
银行卡解冻要多久

1、银行卡要解冻取决于你是什么原因被冻结的,另外解冻方式的不同,需要的时间周期也不一样。

2、如果你是因为银行卡输入密码次数过多被冻结,可以持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银行柜台办理解冻,基本当下就可以解冻成功。

3、如果需要申请解冻可以电联银行全国统一热线进行解冻,审核无问题后解冻周期是7天以内;如果你是因为经济问题而被法院或其政府机关被冻结的,那么需要向银行递交事情已处理完毕结果单,但是何时解冻需根据银行实际处理情况而定。

4、冻结存款、汇款等财产的期限为六个月。冻结债券、股票、基金份额等证券的期限为二年。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长期限的,公安机关应当在冻结期限届满前办理继续冻结手续。

5、每次续冻存款、汇款等财产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六个月;每次续冻债券、股票、基金份额等证券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二年。继续冻结的,应当按照本规定第二百三十三条的规定重新办理冻结手续。逾期不办理继续冻结手续的,视为自动解除冻结。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行卡解冻要多久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