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低风险理财产品有哪些

理财不是我们常说的零风险,其实理财也是有风险的,只是风险高低不一样而已。而且,大多数的理财产品风险很低,所以大多数人就自动忽略它们的风险。那么,低风险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低风险理财产品有哪些
低风险理财产品有哪些

1、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就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

2、国债:国债又称国家公债,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劵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

3、大额存单:银行的大额存单也属于银行存款类,同样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即使银行破产,50万以内还是可获得100%赔付,可“靠档”计息,就算提前赎回,也不会损失全部收益,相对灵活。

4、债劵基金:债劵就是一种债权债务的凭证,与国债相同,也是大家在规定期限内按约定偿还本金并支付利息,只不过国债要比企业债的安全性更高而已。债劵的流动性较好,可以在市场上自由转让,部分债劵还会不定时的给投资者带来利息分红收入。

5、互联网平台理财产品:众多符合要求的理财平台都已成功备案,平台和产品的安全性都能得到相应的保障,大家可以安心挑选大型理财平台的产品,因为这类产品不仅收益较高,流动性选择也多,适合大众投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低风险理财产品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