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潮湿的原因有哪些

墙面潮湿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相信大部分的业主都遇到。墙面一旦受潮,就很容易发霉掉皮,着实令人苦恼,那么墙面潮湿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墙面
墙面

1、室外的湿度过大:当遇到回南天或者阴雨天气的时候,空气中的湿度比较大,然后这种湿度比较大的空气遇到过冷的物体表面,比如,家里的墙壁,就会产生水珠,水珠在墙壁上时间长了,墙壁自然就潮湿了。

2、墙面上溅了水:这个原因是墙面潮湿最为常见的原因,尤其是在浴室柜、橱柜的下面最容易出现这种问题,在平时洗完额时候溅起的水花容易沿着橱柜墙面下流导致墙面潮湿。

3、卫生间防水不好: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发生在卫生间新砌了轻体墙,但是防水没有做好。水气通过瓷砖渗透到轻体墙,被轻体砖吸收了水分,时间长了就会渗透墙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析的墙面潮湿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