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中生学好英语的方法是什么

英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还要经历英语考试,那初中生学好英语的方法是什么呢?

英语
英语

1、坚持听说训练,加深巩固单词在大脑中的痕迹。

2、清理时态、语态,熟练掌握动词各种形式的作用。现在初中阶段总共学习八种时态、两种语态及动词在句子中的四种形式,高中还要复杂一些。

3、重视看试卷。分析、熟记自己所犯的错误,并找出犯错误的原因加以纠正,这一点在高年级更重要。

4、每天一篇短文阅读,每周一篇书面表达。可以阅读一些浅显的英文刊物,书面表达可以写自己身边发生的生活小事,单词不熟悉可以通过查字典来解决。

5、用英语写日记。哪怕只写一两句心里想说的话或几个单词也可以,写日记就像走进大自然一样,也是开启心灵的灵丹妙药,它一旦被养成习惯,就会成为我们学习外语的好朋友。

以上是关于初中生学好英语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