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区块链怎么赚钱

目前全球已经有很多行业领域都在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作为一个分布式账本式的去中心化数据库,区块链运用在现实生活中的很多领域,比如金融、互联网、医疗、房地产、旅游、司法、票务等各个企业。区块链怎么赚钱?

区块链
区块链

1、炒币:这是区块链赚钱门槛最低的一种方式,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比特币,除此以外,还有很多数字货币,例如以太币等。它提供了二级市场供交易者进行币种交易。

2、挖矿:即记账的过程,抢到记账权机会就有奖励,奖励为比特币。

3、平台差价:区块链是全球性的市场,币种交易者可以从价格低的平台到价格高的平台去卖,赚差价。门槛较低,不过现在出现团队化商贩,利用软件来操作,快狠准。

4、推广赚佣金:区块链的做法主要是账号注册推广邀请链接,推广以后有人通过链接注册所并产生交易的话,推广者就可以获取佣金。

5、技术支持:给一些团队和企业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高,需要有技术基础。

以上这些方法都是由区块链衍生而来,区块链的出现是一种经济技术新潮,它基于生物逻辑的自然、社会、技术形成的进化规律,预示着人类社会转型、改朝换代的新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