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原通etc可以注销吗

自从etc推行以来,越来越多的高速路都可以用etc来直接付费。etc作为当下高速公路必备良品之一,不仅可以让您免去在收费站出排队缴费的麻烦,更是在最大程度上可以达到真正的直达。那么,不想用中原通etc可以注销吗?

中原通etc
中原通etc

1、中原通是河南地区发行的高速公路收费etc卡,如果用户感到不满意,就可以注销自己的etc。

2、用户通过电话注销etc,用户只需要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就能注销自己的etc卡。在注销etc卡之前,用户需要先进行解绑,并确认自己的银行卡没有欠费。

3、用户还可以到银行营业厅办理etc卡注销业务。在线下注销etc卡的时候,车主需要携带的资料有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etc通行证、绑定的银行卡。车主携带以上资料到达银行营业网点或etc管理部门,申请注销etc卡即可。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中原通etc是否可以注销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