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储值卡钱可以退吗

现在各省都在将etc储值卡换成etc记账卡,不仅不需要提前充钱,而且可以选择绑定信用卡、储蓄卡或第三方支付账户,使用更加方便。那么注销etc储值卡里面的钱可以退吗?

etc储值卡钱可以退吗
etc储值卡钱可以退吗

1、由于储值卡发行省份不一,各地退款方式存在差异,携带储值卡、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前往ETC服务中心申请退款即可。

2、部分储值卡由银行与交通运输局联合发行,因此部分银行也会受理退款业务,如果不确定办理行是否有etc储值卡退款业务,可以拨打发卡行热线电话转人工客服咨询。

3、etc储值卡里的钱是可以退的,但各地退款方式存在差异。携带etc储值卡、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前往当地的ETC服务中心申请退款,退款方式以当地的退款方式为准。如果etc储值卡是在银行办理的,也可以去发卡行办理退款业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etc储值卡钱是否可以退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