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租房墙面弄脏怎么处理

随着房价的高速上涨,很多人都会选择租房,我们在居住的时候可能不小心将墙面弄脏,有些房东就会要求承租人进行赔偿,那么租房墙面弄脏怎么处理呢?

租房墙面
租房墙面

1、如果是铅笔划痕。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用少量牙膏加上柔软的海绵进行清理,如果墙面是有墙纸或者是装饰物的话,则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2、如果墙面上有脚印。我们可以使用普通的橡皮进行擦拭,效果也是不错的。

3、如果墙面上是蜡笔。清理起来更加简单,我们可以拿着电吹风吹热风,然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污渍比较厉害的话,可以添加一些护肤霜,清理的效果会更加好。

4、如果墙面上是咖啡渍或者是菜汤渍。清理一定要快速,不建议使用洗洁精,我们可以拿棉花蘸取稀释过的双氧水或者是消毒液进行清洗,如果时间长了,双氧水的浓度可以稍微高一点。

以上就是关于租房墙面弄脏怎么处理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