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手机银行转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第三方支付的得到了更好的发展。但是,平时我们使用手机银行转账也会有转错的时候。那么要是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怎么办呢?

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1、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第一时间要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告知客服具体情况,让银行工作人员帮忙查询该款项的去向,最好可以让银行工作人员提供收款人的联系方式。

2、如果转账金额较大的,可以直接到银行柜台寻求帮助,在银行网点跟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3、当用户联系到收款人后,可以跟收款人协商,让对方将钱退回,若遇到收款人拒绝退款的情况,用户可以寻求司法帮助。

4、如果转账的收款方属于空号,那么转账金额是直接退还到用户的银行卡里面的。

总的来说,用户在通过手机转账时一定要仔细核对转账人的信息,确认无误后可以在确认转账,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如果是转账金额较大的话,建议直接到银行柜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