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装宽带的注意点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现在很多人都用光纤连接宽带,但是大部分人对光纤的了解其实并不是很多,那么安装宽带的注意点有哪些呢?

宽带
宽带

1、第一次安装需要两三百元的费用,这里面还没有包括调制解调器的金额,我们在安装时必须要跟网络供应商协商好,然后再查看费用是不是包括首次上网包年的费用。

2、我们安装宽带通常都会注重网速问题,一般网速可以分为共享和独享,我们优先要选择独享,像是20兆的宽带,如果选择共享,那可能连10兆都不到了,这样后续改造也会很麻烦,还会让我们花费不必要的金钱,得不偿失。

3、现在在家里上网都是少不了无线路由器的,无论是手机、平板上网都必须要用到,我们要搞清楚安装宽带时有没有送无线路由器。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现代人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大部分人在安装网络是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网线和网络网速,这样可节省金钱和精力,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