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柜台可以跨行转账吗

手机转账固然方便,但是大额转账的话还是去柜台操作比较安全,就算操作出现意料之外的错误也是可以及时补救的。众所周知,网银或手机银行的加急跨行转账一般实时转入收款账户。那么,银行柜台可以跨行转账吗?

银行柜台可以跨行转账吗
银行柜台可以跨行转账吗

1、持卡人只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开通了转账汇款功能的借记卡或现金即可到银行柜台办理跨行汇款业务。不过需要提醒一下的是,柜台跨行汇款需要手续费,工行、建行、中行、农行均收取汇款金额的1%。

2、目前,柜台跨行转账手续费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如果大家想要在柜台进行汇款业务的话,建议咨询一下汇款的手续费收取标准,而且转账的话也可以直接网银、手机银行转账。

3、一般柜台转账金额分为5万元以上和5万元以下,一般银行不超过5万元跨行转账。转账金额超过5万元并在中国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的营业时间内,是可以实时到账的,想要进行柜台转账的朋友,在转账的时候一定要确认收款人的账号等各方面信息,以免转错。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行柜台是否可以跨行转账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