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去除甲醛方式有哪些

房屋终于装修好了,相信很多业主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入住,但是众所周知,房屋装修完以后会存在一定的甲醛,如果着急入住的话,很有可能对人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室内去除甲醛方式有哪些呢?

室内
室内

1、活性炭吸附:活性炭由良好的吸附功能,因为活性炭没有添加化学成分,利用物理吸附效果,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直接将活性炭放置在各个角落,注意要经常换新,如果想要循环使用,可以定期将活性炭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就可以二次使用了。

2、光触媒分解:光触媒作为催化剂,可以让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分解。但是光触媒需要在有光的情况下才可以发生反应,光照越足去甲醛效果更佳。

3、化学制剂净化法:比较专业的去甲醛方法。主要利用化学试剂的方式封闭甲醛,这类方式操作难度相对比较大,容易造成二次污染;适合需快速清除甲醛的业主,但必须由专业去甲醛人员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室内去除甲醛方式有哪些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