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泰国旅行几月是淡季

泰国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人去泰国旅游,但是,你是否又知道,什么时候去泰国的时候是最好的呢?去泰国旅行几月是淡季?

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

1、去泰国旅行6月到10月是淡季。

2、因此这时候是泰国的雨季,白天会经常下雨。但是这段时间泰国旅游的费用,相对于旺季而言会便宜很多,尤其是很多很棒的酒店都会打折。大家可以花最少的钱,住很好的酒店哦。

3、泰国跟我们国家不同,泰国地处热带终年都是炎热的,而且温差不大,所谓“四季如夏”。每年11月-次年1月,平均气温为19℃-26℃,被称为凉季,正是旅游泰国的最佳季节,其次是4月-10月。而5-10月是泰国的雨季,这段时间会一直下雨比较影响旅游体验,这时候也就是泰国旅游的淡季。

关于去泰国旅行几月是淡季的问题,小编在上面给大家做详细的说明啦,想去泰国旅游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下小编提供的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