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层玻璃窗的优点有什么

玻璃是窗户安装中的重要材料,现在窗户使用的玻璃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比如现在非常流行的双层玻璃。尤其是在街边房屋的阳台窗户上都安装了双层玻璃窗,那么双层玻璃窗的优点有什么呢?

双层玻璃窗的优点有什么
双层玻璃窗的优点有什么

1、保温性好:双层玻璃窗的导热系数很低,隔热效果比铝材好很多,而且双层玻璃有良好的气密性,在寒冷的地区也不会感觉到寒冷。

2、隔音性好:双层玻璃结构精心设计,接缝严密,隔音效果达到30db,符合相关标准。

3、耐冲击:双层玻璃窗由双层玻璃和铝塑复合型材组成,铝塑复合型材外表为铝合金,因此它的耐冲击性强。

4、气密性好:铝塑复合窗各隙缝处安装多道密封毛条或胶条,气密性好,能够避免雨水渗透。

5、水密性好:门窗设计有防雨水结构,将雨水隔绝于室外,水密性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6、防盗性好:铝塑复合窗配置优良的五金配件及高级装饰锁,能够避免小偷入室。

7、免维护:铝合金门窗不易受酸碱侵蚀,不会变黄褪色,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怎么保养。遇到脏污时,可用水加清洗剂擦洗,清洗后洁净如初。

8、最佳设计:铝塑复合窗经过科学设计,采用合理的节能型材,因此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和好评,可为建筑增光添彩。

以上就是关于双层玻璃窗的优点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