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裤有捂臭的异味怎么办

牛仔裤产生异味是很难受的事情,闻起来是化学味道。牛仔裤牛仔裤异味主要原因新廉价牛仔裤会有一难闻气味,因为牛仔裤在生产的过程中有工艺,被称为水洗工艺。那么牛仔裤有捂臭的异味怎么办呢?

牛仔裤有捂臭的异味怎么办
牛仔裤有捂臭的异味怎么办

1、盐水浸泡。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在穿之前用盐水浸泡再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帮助减少牛仔裤掉色的情况。

2、用醋浸泡。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在穿之前用食醋浸泡在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减少牛仔裤掉色的情况。要注意食盐和醋不能够同时使用。而且用醋浸泡,牛仔裤不容易被泡硬。

3、阳光暴晒。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先用水清洗之后,再放到阳光下进行暴晒。注意晾晒的时候将牛仔裤反过来进行晾晒,能够帮助去除异味。

4、柠檬除味。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先用清水浸泡清洗之后,然后将牛仔裤进行晾晒,然后用包装袋将牛仔裤装好放入柠檬,将牛仔裤放到冰箱冷藏一晚上,最后洗净即可。另外使用柠檬味的香水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关于牛仔裤有捂臭的异味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