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钱塘江大潮时间是什么时候

周末没考虑清楚去什么地方旅游的朋友,可以去浙江杭州看天下奇观“钱塘江潮”,每年中秋前后很多人慕名而去,那钱塘江大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钱塘江
钱塘江

1、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到二十之间。

2、钱塘江大潮的场面非常的壮观,因此每年来这里看大潮的游客非常多。而且一般大潮时间差不多在农历八月十八最大,不过每个月的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

3、除了观潮钱塘江两岸的夜景也非常美,是钱塘江最值得一看的景观,钱塘江畔的六和塔是俯瞰钱塘江盛景的绝佳观景台,登塔远眺,钱塘江大桥和两岸风光尽收眼底。入夜后两岸灯火辉煌,是摄影爱好者捕捉夜景的好时机,摄影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景致。

关于钱塘江大潮是什么时候这个问题,想必大家也都了解清楚了,想要去看潮水的朋友也要做好相关准备,观潮时候记得注意自身安全,要站在安全的地方,以免潮水太大被打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