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参果怎么保存时间更久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吃人参果,但有时候人参果买太多了,一时间吃不完人参果,那人参果怎么保存时间更久?

人参果
人参果

1、冰箱冷藏:冰箱冷藏室的温度在3-8度,低温能够抑制细菌繁殖,抑制水果自身的乙烯产生,避免人参果较快成熟、腐烂,就能让人参果存放的更久一些。

2、阴凉处保存:如果没有冰箱,也可以将人参果放在阴凉、通风处保存,一般温度越高,水果越容易成熟、腐烂。

3、八成熟时采摘下来:想要人参果存放更久,那么可以在人参果才八成熟的时候就采摘下来,常温状态能够储存1-2个月。

4、不与其他成熟水果放在一起:存放人参果的时候,还要避免和其他成熟的水果放在一起,比如说香蕉、梨子、苹果、柿子等,这些水果会释放出乙烯来催熟人参果,缩短存放时间。

人参果买回来之后是可以放在冰箱里面保存的,如果一次买多了吃不完,或者是要放一段时间的话,放在冰箱保存是一个很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