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仙本那雨季是什么时候

仙本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很多朋友都会去仙本那旅游,但如果碰到仙本那的雨季就不好玩了,那仙本那雨季是什么时候?

仙本那
仙本那

1、仙本那雨季是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1月。

2、这个时间仙本那的空气非常的潮湿,降水量比较大,但一般都以阵雨为主,也就是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基本没有阴雨连绵的天气,来旅游的话建议大家避开雨季哦。

3、仙本那属于热带气候,全年的温度都比较高,降水量也少,一般到了晚上就会凉爽一些,全年的温差也比较持平,没有太大的波动,也没有明显的四季交替,一般旅游最佳时间为3月至10月。11月到隔年的1月是仙本那雨季,时间比较短,来旅游的话建议避开雨季,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五月份到九月份期间来,这时候是赏龟季节。

4、仙本那是马来西亚的,具体的地理位置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东海岸,是马来西亚的第二大洲,斗湖是沙巴州的第三大城市,原先是一座不知名的小鱼村,现在已经成为著名的海底世界旅游中心了。

以上是关于仙本那雨季的介绍,大家去仙本那之前最好了解清楚,一般雨季没有那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