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雁塔有多高

大雁塔位于唐长安城晋昌坊(今陕西省西安市南)的大慈恩寺内,又名“慈恩寺塔”,很多朋友去西安旅游都会去看大雁塔的,那大雁塔有多高?

大雁塔
大雁塔

1、大雁塔的高度为64.517米。

2、大雁塔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大慈恩寺内,是我国著名的佛塔之一,也是古城西安的独特标志,大雁塔是由砖砌成呈方形锥体,内有楼梯盘旋而上。而且大雁塔每一层都有一个门洞可以供游客观景,可将古城西安风貌尽收眼底。

3、如果想要登上塔内近距离的感受它所蕴含着文化,则还需要30元/人。但如果对于登大雁塔不是特别在意,也可以选择在大慈恩寺的外围观看大雁塔,因为大雁塔足够高,在寺庙外的免费广场上依然可以欣赏到大雁塔的风貌,而且有的广场上还有很许多美食与风景哦。

喜欢历史或者是对宗教感兴趣的朋友是可以进去参观下的,不过越往上越窄越难爬。另外进入大雁塔内部参观是必须购买门票的,如果是不感兴趣的朋友,就没必要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