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猕猴桃冷藏还是常温

猕猴桃是生活中我们比较常见的水果,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它,在水果店买的时候总是一盒一盒的买,买个三四盒都不嫌多,但是一般我们回去吃的时候,一次性是吃不完的,那猕猴桃冷藏还是常温呢?

猕猴桃冷藏还是常温
猕猴桃冷藏还是常温

1、根据成熟度来定。

2、一般我们从外面买回来的时候,它应该还是没怎么熟的,我们可以先用购买时的密封塑料盒装好,把它放在常温偏阴凉的地方就可以了,之后它就会慢慢变熟,大概两到三天之后,我们就可以拿出来吃了。

3、其次,如果想猕猴桃的存放时间久一点,那就最好还是选择把猕猴桃放在冰箱冷藏比较好,可以用原先买回来的包装盒或塑料袋装好,与冰箱里的其它水果和蔬菜一起存放,因为冰箱内的温度,我们可以自己设置,让它在合适的温度保存更久,一般可以保存1个月左右。而在常温下温度容易变化不稳定,会很影响猕猴桃的保存时长。

以上就是关于猕猴桃冷藏还是常温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