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通可以坐地铁吗

深圳通是由深圳市运输局监制、深圳市公共交通结算管理中心共同发行的一款储值卡,它不仅携带方便,而且简化了乘坐地铁公交的购票程序,使老年人或上班族乘坐更加便利。那么深圳通可以坐地铁吗?

深圳通可以坐地铁吗
深圳通可以坐地铁吗

1、可以。

2、深圳通的适用范围很广,除了可以乘坐深圳全市所有公交、地铁以及部分出租车以外,还可以在便利店、加油站、停车场等公共场合使用。

3、目前深圳通已开通手机客户端,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支付功能,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资金充值和查询余额,服务十分人性化。深圳通在乘坐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时,需要注意的是一人一卡,不允许代人刷卡。

4、且只限于持卡人使用和享受优惠。无论你是乘坐地铁还是公交,使用深圳通支付时都会有相应的票价折扣和优惠,票价越高,折扣越大,十分划算。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清楚知道,深圳通可以坐地铁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