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猪大肠

现在喜欢吃猪大肠的人越来越多,虽说好吃,但是自家在购买猪大肠的时候也要注意,怎么样才能吃到健康的无害的猪大肠,那么如何挑选猪大肠呢?

猪大肠
猪大肠

1、要用手摸摸猪大肠的肠体。猪大肠如果处理不好,肠体会很黏手,根本拿不住,这样的猪大肠不要买,吃起来有怪味,而且不新鲜。当然一般店家不让用手摸,你可以拿着个塑料袋摸摸,感觉不是很黏的就可以考虑买了。

2、要仔细闻闻它的气味。一般熟猪大肠有股很香的味道,是猪肠衣比较自然的香气。如果掺杂了其它浓烈的香料等特殊味道,说明加工过程中加入了过度的添加剂,对人体不利,这样的猪大肠不要买。

3、要看好颜色。新鲜的猪大肠颜色有些略灰,这样的算是比较正常的了,如果有些猪大肠颜色很深,甚至有黑色等颜色掺杂其中,说明制作过程不干净,或者添加酱料过度,不宜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猪大肠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