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变黄用什么方法洗白

夏季天气炎热,所以非常容易出汗,喜欢穿白色衣服的朋友,衣服特别容易变黄,这是非常难清洗的,那衣服变黄用什么方法变白色?

衣服
衣服

1、淘米水:大家可以将洗米水放在盆子里面用来浸泡白色的衣服,基本半天换一次水,三次后,衣服就会变白。而且会有香味。你将会看到又白又香的衣服,如果家里面没有洗米水的话,可以用白醋水来代替效果也一样。

2、白醋:孩子平常运动后会流下大量的汗水,别小看汗渍哦!汗渍如果不清洗干净,时间久了,就会在白色衣服上面留下很多黄色的东西!洗这种情况的衣服,首先在50度左右的水里面加入些白醋,浸泡几十十分钟,最后泡完再来清洗.而且想去掉衣服上面存在的的味道的话,还想要杀菌除臭的效果,可以在盐水里面混合一点醋。

3、阿司匹林:在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把阿司匹林捣成粉状,然后和洗衣粉一样直接放在洗衣机里面,这样洗的衣服服不会容易发黄,不会让其他衣服的颜色混脏,会非常的白。

以上是关于衣服变黄用什么方法变白色的方法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