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运动鞋发黄怎么洗

运动鞋,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穿。单一些浅色的运动鞋在穿的时间长了之后,很容易出现鞋面发黄的情况,而且特别难刷干净,穿着很难看。那么运动鞋发黄怎么洗呢?

运动鞋发黄怎么洗
运动鞋发黄怎么洗

1、铅粉刷鞋法。去店里买来铅粉,再将鞋洗净,趁鞋湿的时候将铅粉刷上去,再用包上白色卫生纸晒即可。

2、中性洗涤剂法。洗鞋时用中性洗涤剂,(所谓中性洗涤剂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涤剂,其适合应用于丝绸、羊毛等衣物的洗涤,在超市卖场都能买到)刷洗,特别是发黄的地方要重点洗,洗完后用水漂净,最后用白纸(吸水性强的白纸如白色卫生纸)把鞋子包裹后,晾晒即可。

3、白色牙膏法。鞋面发黄后,用牙刷蘸着白色牙膏在鞋面发黄处反复擦刷,然后用清水刷净,再用白色吸水卫生纸覆盖包裹住,晾晒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运动鞋发黄怎么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