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短款钱包

短款钱包一般是指短款钱夹,一般由男士携带,相对于长款钱包来说,更加小巧精致,而且方便携带,特别适合在夏季携带。那么如何选购短款钱包呢?

短款钱包
短款钱包

1、整体色调:在颜色的选择上尽量选择一些百搭颜色,钱包的颜色是最能吸引人眼球的也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对于男士,要想更彰显自己的硬汉气质,黑色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现在的牛皮黄也是个十分时尚的颜色,这种色调可以让男士显露出一种复古的风味。看上去可以让男士朋友更显得有风味,有内涵,非常适合休闲男士的搭配。

2、用途:比起单纯的零钱包来说,集钥匙包、零钱包于一体的款式,更适合讲求实用性的人,能够将钥匙、硬币等小物品收纳起来,也符合现代男性干练的形象。如果你是商业人士,经常出入各种大型场合,需要使用商务钱包了,这样显得很正式一些。

3、材料:现在钱包一般是纯皮、漆皮、皮革等的,在选购时要看准皮料,一般真皮的比较贵,但是皮料好,使用时间长了不会起皮、褪皮,最好选择头层牛皮的比较好。漆皮的比较亮一些,好看。皮革的便宜一些,但是使用时间一长就会起皮,不建议购买。

4、品牌:大品牌的钱包不仅质量好,结实耐用,而且售后服务也不错,可以定期给钱包进行清洗上油等,大品牌的钱包也会显得更有档次。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短款钱包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