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湿器能加热水吗

现在很多人都比较注重养生,在室内会摆放加湿器,尤其是一些女性朋友们,为了让皮肤保持良好状态,看起来水水嫩嫩的,就会在房间里面插上加湿器。那么加湿器能加热水吗?

加湿器
加湿器

1、加湿器不能加热水。

2、因为热水的温度已经超过了40度以上,而加湿器加水的要求在40度以下,而且要求水质比较好。

3、所以不管是凉水还是温水都可以,但是不能够加热水。因为它会损坏加湿器,会导致加湿器喷出来的雾剂是热气。而且因为水箱里面大部分是塑料制成,如果温度比较高,容易损坏,也会导致加湿机的使用寿命过短。

4、如果加的热水温度比较高,比如达到了70到80度,这时候一旦雾化,温度也会比较高。如果人直接接触,比如接触我们的脸部,可能就会被烫伤,所以不能够将热水当做加湿水放进去。

如果需要使用加湿器,也需要注意,并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够往里面加的。不能加的东西很多,比如有香水,还有热水,精油或者白醋等等,这些可能会有防腐剂,对我们的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