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选择网球

众所周知,网球和网球拍是参加网球比赛必不可少的装备,对于比赛人员来说,挑选合适的网球和网球拍非常重要。那么如何正确选择网球呢?

网球
网球

1、看种类:网球可分为加强型和常规型两种类型,不同类型网球,用于不同的比赛场地。常规型只能用于红土与室内地毯球场,一般我们选用这类球就足够了。如果是在海拔4000英尺的高度进行比赛,就必须选用加强型。

2、看材料:网球一般是由橡胶、麻线、动物毛、聚乙烯纤维等材料制作而成,颜色为白色或黄色,也有绿色的。性能越好的网球,橡胶内壁越薄,麻线织层纤维越细,动物毛含量越高,档次低的则相反,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选购。

3、看做工:购买网球时,应着重检查外观,看是否有短线,毛呢是否有污点,色泽是否一致,是否有结团现象,嵌线是否均匀,缝合是否有漏洞现象,以及网球的大小重量是否符合标准。

在选择网球时,要选择大品牌的,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往往有保障,售后服务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