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蒸汽电熨斗会漏水

蒸汽电熨斗具有调温和喷汽双重功能,它改善了熨烫衣物的繁琐工序,节省了更多时间。蒸汽电电熨斗使用不当,可能会出现漏水现象。那么为什么蒸汽电熨斗会漏水呢?

蒸汽电熨斗
蒸汽电熨斗

1、温度不足:如果温度不足,水可能达不到足够雾化的条件,应该检查插头是否插好,如果插头没有插好,那指示灯也是灭的,温度自然不够,水也不能加热成蒸汽,可以按下喷雾键,会有水从蒸汽孔漏出。

2、温旋档位不对:这样的问题好解决,使用中,先调制到合适的档位,让它可自然的喷雾,然后慢慢的调整温度旋钮,用蒸汽喷雾功能时,需3档或以上档位,因低档温度不够高,水是无法雾化成蒸汽,可能会造成漏水。

3、按压时机不对:喷雾按钮要在温控指示灯灭的时候,才能正常的按下喷雾;在指示灯亮的时候,如果按下喷雾按钮,水就不会雾化,直接造成热水从底部漏出。

4、贮水器过满:因贮水器装水过满,会产生泄漏现象,可倒掉过量的水,并调高温度,即可排除漏水、漏汽现象。

以上就是为什么蒸汽电熨斗会漏水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