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0ml的香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相信很多人一到坐飞机的时候就开始烦恼,随时在想这可不可以带,那可不可以带。尤其是化妆品和香水,有些人外出总会随身携带一瓶香水,那么究竟100ml的香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100ml的香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100ml的香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1、100ml香水可以带上飞机。

2、因为香水当中一般都含有酒精,可以充分达到散发香味的效果,它属于易燃物,但不是自燃物。所以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是瓶子的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必须放入可以看见的透明塑料袋中,经安检人员检查之后才能带上飞机。

3、其次刚好100ml的香水是可以带上飞机的,根据相关的规定,飞机携带的液态物品每件容器的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随身携带的液体总量不得超过1000ml,并且都要装进一个完好无损封口的透明塑料袋里面。超过的必须托运,只要不超过免费托运重量的限制就行。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清楚知道,100ml的香水可以带上飞机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