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

正常情况下,大部分城市公积金是可以办理异地贷款买房的。只要满足相关的贷款条件就可以申请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当然了,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低,所以还要按照当地的不同政策不同对待。那么如何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呢?

如何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
如何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

1、贷款咨询。首先,大家最好是直接向您申请办理贷款的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业务咨询,看当地是否允许你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如果可以的话,需要哪些条件,要准备哪些资料等等。很多朋友认为现在网络发达了,可以直接在网上查询,其实公积金的政策各个地区都有不同,建议大家直接去公积金中心咨询即可。

2、贷款申请。在确认了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能够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之后,您就可以着手准备向缴存公积金的管理中心提交办理异地贷款的申请,工作人员会对你的申请进行确认,在确认无误之后,工作人员将为你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3、提交资料。接下来您就可以去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贷款,你需要准备身份证、购房合同、《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等资料,工作人员会对你的资料进行审核,确认它们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4、办理贷款。公积金在对您的资料审核并通过之后,大家就可以回家耐心等待公积金放款了。

在这里提醒大家,公积金贷款一定要按期还款,不要出现逾期的现场,否则会对贷款人的信誉有影响的。希望以上关于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介绍能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