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乡什么时候开始下雪

一般东北那边的朋友到冬天就能看到下雪,但南方的朋友是看不到雪的,所以一到冬天很多朋友去旅游看雪,而雪乡是最好的选择,那雪乡什么时候开始下雪?

雪乡
雪乡

1、雪乡从十月份就开始下雪。

2、一般在11月份开始就慢慢积雪了,到了12月份的时候,雪就很厚了,雪乡也就进入了最佳赏雪期,十二月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万物皆白,雪层极厚的壮观雪景了。而且大部分情况下,雪乡的雪要持续七个月。

3、去雪乡的最佳时节是12月下旬-3月上旬,12月下旬去的好处是瑞雪新降,没有太多踩踏的痕迹,日照倾斜,更适合拍照之行。3月去的话应该气温会稍稍温暖些,有利有弊。春节期间是高峰,尽量避开,这个时段去的话要先预定好住宿。

从以上内容大家可得知雪乡其实从十月份就开始下雪了,到12月的时候雪乡基本上已经积雪很厚了,想要去赏雪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前往,去的时候一定要带足保暖的衣服才行,以免气温太低冻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