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户型如何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居住条件也越来越高,许多业主在装修房屋时都会找设计师前来量身定制。然而个别朋友对于室内设计的工作不太了解。那么小户型如何设计呢?

小户型
小户型

1、首先在设计小户型主卧时,如果是上班族,建议选择时尚风,如选择灰色床上用品、床头位置摆放木制柜子,既能存放物口,又让美化环境。而且还可选择浅棕色的窗帘,让整体室内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气。

2、其次小户型在设计餐厅和客厅时,可采取联合设计法,可选择简约沙发,不能过大也不能太花哨,然后搭配铁艺桌子,看起来时尚高档。同时可在沙发边上摆放长形的餐桌,搭配几把简约凳。还可在沙发背后的墙上挂些绿植画,让整体个空间特别舒适。

3、最后小户型的厨房面积也不大,在设计时,要多考虑收纳功能,可选择折叠柜,墙面和柜子都可选择白色,会让小厨房看起来干净有立体感。而且还可将油烟机与吊柜结合一起,既整洁又节省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小户型如何设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