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俄罗斯哪里可以看极光

极光是由于太阳带电粒子进入地球磁场,在南北两极附近的高空,夜间出现的灿烂美丽的光辉。在南半球成为南极光,北半球成为北极光,那俄罗斯哪里可以看极光?

极光
极光

1、俄罗斯观看极光最佳地点是摩尔曼斯克。

2、这城市距离北极圈最近,跟与挪威、冰岛在同一纬度、极光出现频率也是极高,因此这里是俄罗斯观看极光最佳地点。

3、从莫斯科坐飞机到摩尔曼斯克要两个多小时,如果你时间充足的话也可以坐火车,因为这样可以更好地欣赏沿途的风景。

4、要去俄罗斯看极光建议大家11、12、1、2月等月份为佳,这几个月份出现极光的几率最高,建议大家一定要熬夜,因为极光一般是在当地时间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大家一定不要早早就去睡。还有就是要选择天气晴朗的天气,不然乌云密布就看不到极光了。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俄罗斯最靠北的摩尔曼斯克,是最好观看极光的地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