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帝都指的是哪里

一般在小说中经常听到“帝都”这个词,而在现实中也有帝都存在的,只是很多人不太了解帝都而已,那帝都指的是哪里呢?

帝都北京
帝都北京

1、现在的帝都指的是北京。

2、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还是经济中心政治中心,有着浓厚的人文历史底蕴,无论是天安门,故宫,长城,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的游客前来,不管你是自由行还是报团旅游都能再北京找到合适的去处,感受这座城市独特的人文魅力。

3、北京故宫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

4、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八达岭长城为居庸关的重要前哨,古称“居庸之险不在关而在八达岭”。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帝都指的是北京,大家如果去旅游的话,不妨去北京看看,去感受一下北京的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