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皮方向盘磨损怎么修复

原车真皮方向盘寿命有多长,跟车主的使用习惯有关。如果正常使用并且保养得好,即便5年、甚至更长时间都不会有太大的磨损。但如果手上经常出汗,又经常暴晒,3-5年真皮方向盘就会出现包浆、老化等现象。那么真皮方向盘磨损怎么修复呢?

真皮方向盘磨损怎么修复
真皮方向盘磨损怎么修复

1、轻微磨损。购买一瓶专用的真皮方向盘修复液,根据说明将修复液涂在磨损处即可。

2、小裂痕。如果产生小裂痕,可以在裂痕处涂上丙烯酸树脂,然后将裂口对齐,用吹风筒的冷风吹干即可。

3、破口。如果出现了破口,剪取比破口面积稍大的元纺内衬,垫在破损处的下面,然后涂上皮革粘合剂;在破损区域的上面铺上一层棉布,然后用熨斗压平,待皮革定型后,取下棉布即可;如果裂缝比较明显,可以涂上相同颜色的色浆。

如果遇到自己无法修复的情况,就只能到专业的汽车美容机构将方向盘翻新。翻新技术可以将磨损处作最大限度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