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绒卫衣掉毛怎么办

加绒卫衣是我们秋冬季都会穿着的服装。这种款式的衣服内里是绒毛,看起来很有休闲随意的感觉。而且搭配衣服也是很简单,兼具了保暖和完美的外观。那么加绒卫衣掉毛怎么办呢?

加绒卫衣
加绒卫衣

1、穿近似肉色的打底衣:最简单容易的选择就是穿近似肉色的打底衣,这样的话如果掉毛厉害也不用来回的清洗,即使是掉毛的话也不会那么明显,而且有了打底衣作为内穿,也不会过敏的,可是很舒适的穿着。

2、使用剃毛球器:掉毛的话最常用的就是剃毛球器了,无论是加绒卫衣还是毛毛材质的衣衣,都可以手动剃毛的。市面上有很多专门对付毛衣起球的工具,有一些自动式的还有手动式的,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穿着衣服使用,会对身体不好。

3、胶带粘毛:使用透明的胶带黏贴,这个方法只能去除加绒卫衣表面的浮躁的毛毛,而且可以来回粘贴,性价比很高的方法。

4、冰箱冷冻加绒卫衣:将干净的加绒卫衣放进冰箱里冷冻二十四小时,不仅可以让衣服更耐穿,还可以防止掉毛现象,冷冻的时候要用干净塑料袋装好,拿出来后再放到外面晾干。

以上就是加绒卫衣掉毛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