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冬装外套如何挑选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冬天已经越来越近了。对于小朋友来说,因为身体机能比较弱,十分的怕冷,因此保暖是最重要的。那么儿童冬装外套如何挑选呢?

儿童冬装
儿童冬装

1、宝宝的衣服式样应美观、大方,便于穿脱。宝宝衣物上的饰物和纽扣不要太多,另外尽可能不选用金属饰品,否则宝宝扯下来或放在嘴里玩,都很危险的。

2、颜色搭配协调第一,最好不要太突兀和花哨。比如上半身花则下半身就素些,下半身花则上半身素些。建议为宝宝戴配饰时,有头饰即可,其搭配原则是基本成一体系就好。

3、要看衣物质地和舒展性等。保暖性好的材质,不用给宝宝裹得如“肉粽子”一般,而具延展性的材质,则可以让宝宝活动起来更舒适。

4、选择天然、柔软的面料,要易水洗、手感好。衣物选择以纯棉的比较好,因为纯棉的织物比较柔软、透气;化纤原料常会引起过敏,一般宜选作防风、防雨的风衣或棉衣面料;毛料虽然是天然品,但是比较粗糙,容易对宝宝的肌肤产生刺激,因此作外套是比较理想的。

以上就是儿童冬装外套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