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粉灭火器的作用有哪些

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很多人家中都会配备干粉灭火器,一般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灭火器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干粉灭火器的作用有哪些呢?

干粉灭火器
干粉灭火器

1、干粉灭火器一般都是用在石油、有机溶剂等一些液体产生的火灾现场扑救。除此以外,干粉灭火器在电气设备和可燃气体的初燃的时候是非常有用。

2、干粉灭火器也分为两种,一种干粉灭火器是碳酸氢钠干粉灭火器,还有一种干粉干粉灭火器是磷酸成分干粉灭火器,它们在市场上被分为bc类和abc类的干粉灭火器。

3、abc类的干粉面灭火器是磷酸盐干粉灭火器,它可以灭掉一些固体液体和气体的火灾,而bc的灭火器一般只能够灭液体火灾,所以我们在购买干粉灭火器的时候,这些细节还是要意注的,尽量的买abc干粉灭火器,因为abc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功能比较多。

以上就是关于干粉灭火器的作用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