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瓷砖怎么选

装修可以说是人生中一件大事情,如果要想把房子装修好,那么在选择材料方面就是要特别的注意,一定要根据区域来进行选择。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卫生间瓷砖怎么选。

卫生间瓷砖
卫生间瓷砖

1、整体色调一致。卫生间的色调,要和整体装修的色调协调一致。比如说室内整体装修色调是灰,白,黑,如果卫生的瓷砖单独跳跃出一个色调,这样就会让人觉得一种很不协调的感觉。

2、卫生间的色调要协调。卫生间的色调这种也是要和整体装修的色调一致,比如说卫生间也是一个整体部分,因此卫生间瓷砖颜色这个也是要考虑到和卫具协调,包括洗手盆,坐便,浴屏,浴缸等。当然卫生间的瓷砖和地砖的颜色也是要做到一致才行。

3、考虑卫生间光线。如果卫生间的面积不大,并且没有窗户,相对来说这种情况下它的光线比较暗,那么也就不适合选择颜色偏暗的瓷砖,这样就是会显得卫生间更暗。

4、考虑防滑性。卫生间里面经常会有水,因此挑选卫生间的地砖时候,一定要挑选防滑性比较好的地砖,避免在里面活动的时候,出现被地砖滑倒现象。

5、考虑到吸水性。卫生间里面的水气相对来说会比较大,特别是在卫生间有淋浴,墙面经常会有一些水珠,水气,同时地面也会经常洒些水在上面,这个时候最好就是选择有一定要选择吸水性比较好的瓷砖,地砖。

以上就是对于卫生间瓷砖怎么选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