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电改造注意应哪些细节

家庭装修中的每个环节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基础工程和隐蔽工程项目更是关键,若是有问题需要维修的话,基本上需要全部重新装修,这会造成极大的维修资金和生活不便,所以在装修期间就要保障好才行,那么水电改造注意哪些细节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水电
水电

1、注意水电图和施工资质。水路在改造过程前,先要确认好两点,一是所有水电布线图,而且施工人员执照,水电图包括了排水图、进水系统等,而施工人员需具备甲、乙种水电匠执照才行。

2、注意水管材料。一般家装水路改造会选择PVC材质的水管,这时候就需要注意水管是否有按规定来选用了,A、B、E等类型的PVC管是不能混合使用的。

3、施工方式。家装水管注意分为冷水管和热水管两种,其中热水一般选用金属管,采用单牙式、压接式的结合方式,其中单牙式不能单得太深,牙纹深度、缠绕止水带等都是要注意的,而压接式实不能过压,否则会内凹导致渗水。

以上就是对于水电改造注意应哪些细节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