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电动汽车买的人少

现在都号召新能源汽车,有电动汽车,还有燃气汽车,太阳能汽车等等,早些时候国家掀起了电动汽车的购车热潮,很多人都去买电动汽车,目前看电动汽车的热度有所下降,究竟为什么电动汽车买的人少呢?

为什么电动汽车买的人少
为什么电动汽车买的人少

1、最重要的,它的续航以及充电问题。对于续航焦虑人人都有,目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对于部分人来说电量低于50%就会产生焦虑,电动汽车亦是如此。

2、其次便是充电问题,对于目前国清来说,有车的未必能有自己的固定充电桩,所以去哪充电是个问题;还有就是充电速度,对于燃油车来说,加油可能只需要十分钟五分钟,但目前充电速度来说,还无法和燃油车相比,尽管特斯拉有超级充电桩,但并不像加油站一样方便。

3、再之,目前纯电车问题频出,抛开自主品牌,连传统车企也是如此。因为种种问题BBA陆续召回了自己的纯电车,更不要提自主品牌了。

4、最后便是后续费用问题,可能电动车在短期内是非常省钱的,但随着电池衰减一系列问题都会产生,最后到达该更换电池的时候高昂的费用也许等于一辆新电动车的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电动汽车买的人少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