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房子墙面用什么材料好

在装修中,墙面材料选择材是最重要,我们知道市场上墙面材料的种类也是比较多,那么网友们知道装修房子墙面用什么材料好吗?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装修墙面
装修墙面

1、硅藻泥。硅藻泥的原料是硅藻土,所以非常的环保。质地细腻,这种也是具有调理湿度的、净化空气、灭菌除臭等特点。但因它不是很耐脏、防水,因此平时在打理时一定也是要特别小心。

2、溶剂型乳胶漆。溶剂型乳胶漆价格比水溶涂料更贵一些,可以说这种也是具有很强的耐污性、耐水性以及耐碱性。施工时也是比较方便,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建议在施工前一定要保持基层墙面的干燥,否则容易起泡、脱落。

3、釉面砖。釉面砖造型多变,色彩丰富,非常适合墙面的装饰,但是因市面上釉面砖的长宽不一定,厚度则5mm至8mm之间。

4、墙纸。墙纸是一种简单装饰材料,花样款式繁多,可以说这种也是适合用于任何的装修风格使用。但因材质不同、所以产生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业主在选购时最好根据自己室内的实际情况、色彩来做最理想的搭配。

关于装修房子墙面用什么材料好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以上给大家推荐几种材料都是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