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海道什么时候开始下雪

很多朋友都去过日本旅游的,但没有去过北海道,其实去北海道看雪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北海道什么时候开始下雪?

北海道
北海道

1、北海道一般是在11月开始下雪。

2、北海道位于日本的最北端,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每年到了冬季这里就成为雪白的童话世界,也是当地最有活力的时刻,基本上大家都会选择冬季去北海道游玩。

3、如果要赏雪的话,十二月会比较好,十二月北海道下雪频率很高,积雪积得满厚的,可以说是最佳赏雪时间段了。虽然这时候北海道的天气十分的寒冷,但是当地却是进入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下雪的时候可以做的活动可多了,可以赏雪、滑雪。

4、北海道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可以游玩的地方,尤其是冬季的时候美丽的雪景十分的引人入胜,除了赏雪外大家还参加雪地活动,泡泡温泉,吃吃美味小吃,这种感受是不是非常的惬意舒适呢,那还不赶紧收拾行囊出发。

如果大家想去日本游玩的话,可以去北海道看看,哪里不仅雪景狠人,很多名胜古迹也值得感受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