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装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房屋装修也时刻不得马虎,但是房屋装修算下来的话也会是一笔大的开销,所以怎么样才能把房屋装修的更好看又省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房屋装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吧。

房屋
房屋

1、对于房屋装修时,不要采用传统隔断用墙,要知道砌墙人工费又贵还占空间,建议定制柜、玻璃墙和帘子,省钱省空间还美观。

2、房屋的瓷砖建议客厅卧室用浅色砖,卫生间厨房采用防滑功能的;不要用小白砖和马赛克费美缝剂,人工费会很高。

3、吊顶用轻钢龙骨和石膏板既费钱容易积灰还会让人看起来很压抑,建议简单点,围一圈石膏线就会很好看。

4、沙发可以用布艺沙发,性价比高,比起真皮沙发更容易保养;背景墙可以就用简单的电视柜,耐看又实惠。

5、地板属于消耗品,实木更加难保养、难清洁,建议使用实木复合地板;对于地毯,不建议铺,中看不中用,还特别容易吸灰+难清洗。

6、对于房屋的装修时间可以选择在春节过后,这时工人时间多、价格便宜、做工细。

7、房屋装修什么时候贴地板、什么时候装橱柜,这些如果弄不好,及延误工期还多花钱;正确顺序可以是:设计、开工准备、拆除砌墙、水电阶段、泥工阶段、木工阶段、油漆阶段、硬装收尾、软装进场。

以上就是对于房屋装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