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装修厨房省钱

厨房的装修对于整个家中的装修都是很重要的,但是从各方面了解会发现,厨房的装修费用还是蛮高的,那对于上班族来说就想着能省一点,所以怎么样装修厨房能省钱呢?

厨房
厨房

1、橱柜台面。对于厨房的橱柜台面建议使用国产的石英石,虽然同样都便于清洁,但是相比较于人造石,石英石具有耐高温的功能,相比较于大理石,石英石不容易有裂纹和划痕,而且国产石英石的价格一延米只需要一千元,还有质量保障,比起进口价格一延米需要两千元会划算很多。

2、水槽。厨房装修中关于水槽部分,不建议购买水槽多带一个垃圾桶,那价格至少要八百以上,建议中档水槽,价格两百至三百一个,还有按台下盆装不锈钢单槽,方便锅碗瓢盆的容纳,还不需要清理台下的周围,很划算。

3、射灯。不要为了好看去装修射灯,在厨房中只要有一盏吸顶灯和吊柜上的灯就可以了,省去射灯的安装能帮你省不少。

4、柜门。柜门要选好,在使用厨房时,柜门的开关次数会很多,选的不好容易损坏,浪费钱,建议选购带阻尼缓冲的铰链,既能延长寿命还能不压手。

以上就是对于怎么装修厨房省钱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