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洁加湿器的方法有哪些

秋冬季节是一年四季最干燥的季节,特别是北方的天气,空气十分干燥,对人的皮肤和健康带来一些隐患,于是加湿器便不可置疑的进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却忽略了加湿器的危害,并不重视,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清洁加湿器的方法有哪些吧。

加湿器
加湿器

1、冲洗过滤网。拔下加湿机然后取出过滤网。在水龙头下,用冷水洗去任何杂质冲洗干净。放一块干净的毛巾,以干燥清洁的其余部分的时候。不要直接用洗涤剂清洗加湿滤网。化学物质可能会永久损坏加湿滤网,它将不再正常工作。

2、冲洗水箱。从加湿机将旧的水倒出。把水槽装满3杯醋,醋为天然的清洁剂,搅一搅。覆盖的底部和两边坦克位置,让它浸泡至少1小时。松开,建议从水箱底部。当你完成,彻底冲洗干净的坦克。

3、擦拭框架。用海绵沾上醋和水去抹加湿机的其余部分。这可防止灰尘和其它杂物进入水箱,并抑制霉菌或细菌的生长。

以上就是对于清洁加湿器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