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户外鞋要注意什么

户外鞋是专门给户外爱好者设计的一款鞋,户外爱好者在琳琅满目的装备市场选择一双合适的户外鞋,的确容易挑花眼。那么选购户外鞋要注意什么呢?

户外鞋
户外鞋

1、价格决定价值:在正品当道的户外鞋市场上,价格往往决定鞋子的价值,所以在购买鞋子的时候,不要指望花很少的钱买到很好的鞋,要根据自己的用途选择一双物有所值的高品质的户外鞋。

2、细节很重要:选择户外鞋,一些细节的败笔,能毁掉一双高端户外鞋。比如明明是一款高性能防水鞋,鞋子设计精良,但鞋带或鞋帮却不防水,当户外鞋遇水之后,鞋帮先湿掉,然后在运动的过程中,逐渐渗透到鞋子里面,这直接导致鞋子的防水功能缺乏持久性。

3、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品牌:一双动辄上千的高品质户外鞋,对于任何人来说大概都不是一个小数目,与其他服装相比,在户外运动的高强度下,鞋子难免会受到环境的损害,一旦出现质量问题,良好的售后服务则体现出户外鞋品牌的价值来。

以上就是选购户外鞋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