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过膝袜子下滑怎么处理

很多萌妹子喜欢穿过膝袜子,可以很好的展示出自己的大长腿和好身材,和皮草、皮裙等等搭配都是非常时髦的穿法。不过如果你穿过过膝袜子,肯定有过这样的困扰,那就是过膝袜子太容易掉了,究竟过膝袜子下滑怎么处理呢?

过膝袜子下滑怎么处理
过膝袜子下滑怎么处理

1、可以选择防滑过膝袜。这种过膝袜具有防滑设计。袜子内部有硅胶,可防止打滑。

2、可以在膝盖高脚袜子的弹性嘴中放一两个硬币,然后将它们沿着硬币滚动两次,以使袜子不易滑落。但这可能会影响穿着舒适度。

3、穿一副连裤袜,先穿内裤袜,然后再穿一副膝盖高的袜子,可用来增加摩擦力和防滑性。

4、使用袜胶。只需将袜子的边缘粘到适当的高度,残留在袜子和腿上的胶水即可用干净的水擦去。

5、穿伪过膝袜。伪过膝袜实际上是一条完整的连裤袜,就像哪种直接到腰围的长筒袜一样。但特别是,这类袜子的膝盖长度部分会设计有分隔线,分隔线的上半部是透明的或肉色的,下半部是其他颜色的,以使其视觉效果看起来是过膝长筒袜。

以上就是关于过膝袜子下滑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