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旗袍美探罗秋恒喜欢的是谁

《旗袍美探》目前已经官宣定档了,其中高伟光在剧中扮演男主罗秋恒,是一个行事严谨的探长。不少观众都想知道,罗秋恒结局是什么?究竟旗袍美探罗秋恒喜欢的是谁呢?

旗袍美探罗秋恒喜欢的是谁
旗袍美探罗秋恒喜欢的是谁

1、苏雯丽。

2、随着案子一个一个的告破,罗秋恒发现了苏雯丽身上的许多优点,他慢慢喜欢上了这个漂亮而且头脑清奇的女孩子。

3、罗秋恒本来是一个特别严肃而且不喜欢言笑的探长,而苏雯丽则是一个刚刚从国外留学回来,有着许多奇思妙想的千金大小姐。因为两人无论是性格还是经历都有很多的不同之处,所以罗秋恒刚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喜欢这个奇特的女子。

4、罗探长本来就是有些大男子主义,所以面对这样一个处处都有自己见解的女子,刚开始的时候他是有些接受不了的。但随着两人的合作,他发现这个女子身上有许许多多的优点,虽然嘴巴很厉害,但是心地却特别的善良。面对案子的时候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而且她的这些见解对自己破案非常的有帮助。

5、随着了解的加深,他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漂亮,而且非常有个性的女子。在他的眼中,这个女孩开始变得闪闪发光,无时无刻都吸引着他的目光,最后他们两人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美好爱情。获得爱情之后,他们并没有停下自己破案的脚步,而是一起合作破获更多的案子。相信他们以后的生活一定会充满刺激,而且也会非常的幸福。

以上就是关于旗袍美探罗秋恒喜欢的是谁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